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夢的戰爭

我是被夢的解稀索命的大孩子,從少年,我就不願意進入佛氏所建立的"性暗示""性淺意識",
精神科學家沒有辦法歸類我,他们都是夢科學,我是夢自由,而且,我堅守童貞!

自從被逼著住院以後,我的夢就被偷窺,我覺得很痛苦,我看了尼采的理論,他的名著--悲劇的誕生,太陽神是管夢的神,因為夢是夜裡的陽,因為無助,我求神告訴我為甚麼?

夢是未來,只要學成夢的解稀,就失去神話的能量,就只有平凡和失敗,即使得到現世的名利,也永遠不可能成為歷史上的英雄豪傑,被窺夢的天才,會轉變能量成為在歷史上的地位,只要堅強!

911以後,夢就是作戰,沒有人作甜夢!

古代拜火教說過一句銘言---宇宙是光明和黑暗,永無休止的戰爭!

note:我感覺到藝術家告訴我,他们是像我一樣的被索命的人,尤其是以真善美為理想的人,
他们說,被索命就是Somebody,索命的是無名氏而且是Ugly!

note:我感覺到,沒有不會被索命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有天敵,佛洛依德很偉大,是因為我守童貞所以不滿夢境被窺,是我要以寬容的態度面對醜和美!
(我守童貞,是為了宗教情懷,不是為了選擇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