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日記 2013/12/7

昨天在網上打完英文小說,便感覺到這是成功的作品,覺得揮別了不信任,取而代之的是包容.我想,我進入了更大的我!

但是今天我是毛躁的人!這其間是因為我好奇菜市場一件一百元的名牌,可是我怎麼換都不滿意,怎麼穿都不適合,所以最後我把百元衣丟進資源回收!其實,名牌賣一百,一定是造過業的衣服,不可能是乾淨的東西,老闆說是新的我不相信!

下午我去社區裡的家庭理髮店剪頭髮,我剪到肩膀,看來俐落許多,留太長的頭髮,最後打結是很煩人的事!

但有趣的是,我剪之前,店裡已有兩個客人,一個在吹,一個在等.在吹的是阿嬤,師傅調整她的禿頭,貼髮片,再塑型!貼髮片之後才有活力!不然很像罹癌!

另外一個婦人,一邊等一邊瞇眼,快要禁不住睡意,而且她身上香汗淋漓,因為她受孕了!聞味道就知道一個人是甚麼價!體味就是性學!我已經是觀察味道的獨身主義,只要有異味,就成為偵探,冷眼旁觀!

然後我騎微笑單車去繞繞,我騎車技術欠佳,但是很愉快,騎到市政府,到誠品看看年輕人,我覺得誠品簡直就是日本殖民地,但是,臺灣年輕人剛開始想創造甚麼,去那裡觀摩是可以行的路!

現在夜幕低垂,我在筆記本上交待一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