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臺灣小孩的悲傷

我還記得戒嚴時的臺灣,而且思慕之.

因為蔣總統是賢君,戒嚴就是半君權的部份民主,可是我從不覺得自己不自由,我的童年非常快樂,所有小朋友都在樂園裡,因為蔣總統保護我们.

我讀小四時,經國先生過逝,我記得學校降半旗,集體默哀,我內心肅穆.

蔣總統時,我们是古國的精神,所有人都敦厚,樸實,之後中華民國民主改革,民進黨和共產黨左右夾殺中華少年的成長!

因為我國有勇氣追求自由民主,所以日本人滲透臺灣,民進黨就是日本的自民黨,他们堅持要擾亂我们的民族主義,您可記得,本來的歌仔戲和國劇,變成日劇和韓劇,民進黨要臺灣哈日,要罵蔣公,不停鬥白色恐怖!

我家族沒有人在白色恐怖罹難,罹難的就是賴著不走的日本人,國民黨趕他们走,所以才有這個事件!

因為要公開民主的果實,追求與大陸為手足的情誼,所以臺灣小孩不能讀名校,名校是大陸留學生的,陸生堅持要暴動,丟鞋子,反拆遷,我们正港的臺灣人都不知道他们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们臺灣小孩長大了!看見自己的歷史,我有很多同學早夭了!因為這麼多的社會事件造成的打擊,但他们不會白死,他们是中華民族的英靈,我们活著的人繼承他们的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