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談氣功

我想跟網友談談氣功,高中時我練了香功,我老家南投人都很熱衷這種養生功,練了一陣子以後,我體會到的氣感很多,比如面頰的氣絲,大腿骨的氣震,心臟和胸腔的熱流.

可是我那時在準備聯考,因此我放不下競爭心,我覺得自己無與倫比,已經是神仙,樣樣都得第一,結果,上帝讓我得到落榜的命,我才追求平凡中的偉大!

上帝讓我得到大失敗,我開悟了,我覺得氣功是有為法,天地正氣是順乎自然之理,我所仰慕的文學家,至少孔子和老子,都不曾修練氣功,他们二位是中國之至,我於是放棄了氣功.

後來我學習並加入天主教,我得到玩瑜珈的機會,玩瑜珈也是要運氣,和中國一樣講究七個脈輪,人有七竅是古學,不是絕學,絕學是讓七個竅並存並修,不要相信您的氣屬於哪一輪,不然就是鑽牛角尖!

所有的氣功都講究----天人合一,自然和人體的合諧狀態,如果說一個人急著去上瑜珈課,可是不喜歡大自然,那就是房中術,瑜珈玉女可以生得比較順!

我現在不再有氣感的干擾,我天天洗常溫水澡,即使12度我也堅持,我不知道鍊不鍊得成丹,但是無所謂,順其自然.我已經淡出基督徒磁場,我回歸中國文化的基礎,保安宮很神!只要知道自己是炎黃子孫,保生大帝會給命,那裡也有神農氏和玄天上帝,我沒有照譜修鍊,因為袁了凡讓我知道,修鍊是為了出命,也就是為了離開輪迴,我不知道我的未來!但是我發願修己渡人,一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