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寫給妹妹的一封信

Dear娃娃:
很久以前,有一天,媽媽說:妹妹要搬來跟我们住!,我跟佩琳便高興的尖叫,是從小姑姑家來的妹妹,我和佩琳會為妳爭寵,佩琳和我再也不是拍檔!

妳從小脾氣就很不好,為小事情發大怒,爸爸說妳會很坎坷,但我卻一直相信,妳是跟我一樣的女孩,妳曾經很依賴我,記不記得,妳很怕過十字路,妳拉我手,我不想牽,所以現在妳和勝安牽手,這件事我很後悔,就是沒有保護妳.

我上中學時,妳常常會不經意的說:姐姐妳很漂亮!那時,我们都在天國裡玩,妳也已經萌生將來要賺很多錢,要做設計的理想!妳曾經是小男孩的型,我是大男孩的型,在我们還沒有成為愛情戰場的獵物之前!

我玩過頭時,最擔心的是妳!我後悔不帶妳一起去溜冰!最後妳選擇了跟正儀一樣,因為她讓妳跟,
我那天摔得很慘,而且我朋友是虛情假意!不要告訴別人,最殘忍的事就是生殖!是性讓我们玩不起來,而去臺南後,妳開始堅持要覺得,妳是玩性的人,就像偶像劇一樣!對嗎!

我们的決裂,就是因為我不能玩性,所以失敗,妳能裝成玩性,所以高薪!

妳終於找到歸宿了!嫁給聽妳的話的好男人!我知道妳的身體很不好,但是妳不用再上班了!而且,妳終於做了媽媽!做了媽媽以後,妳一定要為孩子溫柔,不要再輕易發怒!妳的孩子,很討人喜歡!

我已經放棄了所有一切,只想上天國,天國裡有我喜歡的作家,現在我就聽得見他们的靈感,如果妳奇怪我做了甚麼妙事!因為我相信第六感有真實性,所以我不在命裡!

晨宏死了!妳知不知道?因為學妳玩性!

我會永遠祝福妳,但是,答應我,做個負責任的好媽媽!

                               sincerely your older sister,孝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