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戴士傑神父就是皮藍.德婁

戴士傑神父:耶穌會士工作的氛圍不是主僕上下的關系•而是夥伴相互支持的關系!     



戴神父在養老院裡,到底有多久?我並不清楚,
有一次我溜進去找老神父問道,他的房間莫名其妙的開著,
我看到一個插著鼻胃管,和人工疏尿管的 老人,他似乎不驚訝而驚訝的是我,
他對我表示歡迎,而我幾乎認定他強姦過女人,後來追求苦刑僧,
因為他的眼神裡是那麼的邪惡和聖潔,狂野和深遂

他得了帕金森氏症,支體僵硬,但是我感覺他的靈魂在蒸發出去
現在我相信,這就是中國人說的羽化

註:戴神父絕對沒有告訴我他是名人,我是在他死後開悟才知道,他還有一個名字Mervyn Peake
他是怪人和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