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清晨習醫有得

清晨2:30,我自然地醒來,感覺得到,佛洛依德又為我織了一段夢,對於佛氏的騷擾,我習以為常,洪水是他堅持要我夢見的,但我是會游泳的人,他可能不知道!

點燈看書,萬籟俱寂,只聽見稀疏的幾許蟲鳴鳥叫,我為自己,汔了一杯浦爾茶,翻閱起昨天收到的新書----本草綱目,風邪是受涼,風毒是穢氣帶來的病毒,這是我推論的,書上沒講白,我獨自尋思.

這麼早起來,難免打哈欠,流眼淚,醫生告訴我,打哈欠是轉氣到天靈蓋,流淚是從天靈蓋排出穢氣,
眼睛主氣,眼珠是褐色的人是本來脾氣很大,修鍊莫發怒,眼睛是玄黑,就是正氣,有幾個我認識的老師是褐色眼珠,是不簡單的修鍊!我記得阿公眼睛是灰的,因為他有白內障,醫生說,白內障是看盡了一切,不願再看,眼珠突起的人,就是因為恨!眼珠深的人,就是深遂寧靜!眉相主權!

我聽說有關牙相的事,蛀牙代表善良,就是把自己的福報給朋友,蛀牙是會上天國的病!

我潦潦草草的記筆記,很快的,天亮了!今天是陰天,我喝下最後一口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