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跟詹守琪交往的過程

我會跟詹守琪交往,是因為他是我修鍊氣功的伴侶,本來我看不出來,現在我看出來

我練過香功,後來我落榜就棄法,

上大學,我是壁花,尤其夜間部時,
轉日大,我求人緣,因為相信會有不同際遇,
我跟詹守琪沒有真正的感情,他非常粗俗,
我相信我的真善美能讓他服氣,

在我卻定他是粗鄙的人後,他開始傳我淫氣,他的淫氣讓我覺得奇妙,
我可以感覺氣,所以我被他撫摸,我覺得自己變得賤,我不喜歡這樣的人生,
於是我離開他

我相信他沒有辦法讓我受孕,只是想讓我髒

我不愛他,只是勉強愛愛看!

我沒有動物性的交媾,我被氣強姦,而且我曾經生不如死
男人不肯暴料詹守琪練甚麼氣功?!

我被當成重病的人,其實我所有的器官都非常正常,我的精神病是思想家

我感應,我在十八銅人之列,詹守琪已經走不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