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齊天大聖評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鍊丹鍊的輕而易舉,因為他是陽萎的男性,
可是他心裡充滿恨,他是不懂愛的神,
他就是天德教教主-----張己任

張教授發功逼死少女,因為少女追求愛情他會嫉妒,
我的摯友---高沛秀被他逼死,我自己也被他迫害,

高沛秀要我告訴所有孩子,她所犯的錯,就是請以前的老師幫她安排學歷,
工作,只要命是老師安排的,就會被老師殺死,這就是師道的惡
我的表哥--張正衡也是跟老師要命,被老師殺死,就是臺大教授薛起,
我哥想依賴他,這種殺人的手法就是法輪功裡的師輪

吳雅芝,我跟妳一刀兩斷,

陳玲君,妳是我表姐,和老師,新年彼此拜個年,不要再跟我索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