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不以相求我的宗教精神

基督教和佛教都是正教,包括回教都是追求真善美的心靈,

不論人的心靈有甚麼無益的分別,慈愛的心靈都是宗教精神的極致,

因為我想建立自己與神同在的理想,我必須粉碎咒,咒就是相,

咒不見得是惡,是讓人進入密室,也就是靈修的小房間,

我改造自己的房間,因為我不會再去教堂參拜,

我願意效法耶穌為天國自閹,

耶穌是流浪的神,他甚麼神像都不參拜,信祂的會躺在青青溪水邊,

我想和祂一樣自由!

本來三大宗教都是不立相的,基督徒在中世紀開始立像,

佛典上寫了不以相求我,可是中國人還是畫了很多佛像,

因為,正相是善咒,引導善男信女祈禱,

我做了自己的宗教革命,我粉碎基督像,玩味古中國的神像,

因為我看過耶穌顯靈,而我為耶穌排斥佛教和道教是沒有智慧,

我現在在中華民族的精神裡,

我夢見美國的修女用相砸我,我必須告訴美國

沒有人砸自己買的磁器是罪,

我不愛像,我愛大自然和孩子

像是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