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當今滿人在臺的權力癮

讀書時都是孩子,沒有族群意識,直到發現社會有那麼多不公義,才知道自己是哪裡來的,真得是進退之道.

我家來自江夏,我祖往生了,我玩古董兩年,有幾件我認為是國寶的收藏,我想捐獻故宮,我親自帶去給故宮的服務人員,他们客氣的告訴我捐獻要經過重重關卡,我很生氣,因為國寶是不爭事實,為甚麼故宮不是為歷史教育而存在,用官僚來壓迫真理!

後來我套出話來,故宮是滿人管的,而且臺灣現在滿人掌權,滿人能得到選民的支持,就是因為淫功,我是漢人,漢人都是無慾無求的隱者,所以被滿人奪權,漢人就是住在陰陰的舊社區裡,讀經史子集讀得悶不吭聲.

阿公!原諒我氣不過,一定要點破迷津!認命是漢人最低的道德!只有認命才不會亡族!

滿人在臺掌權,追求極統,就是滿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