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札記一則

把書房整理出來,竟然不是為了摩登,而是找到前世的真,
有那麼多可悲的書,把前世今生寫得充滿異端,而,在歐洲的
神學名著,"神曲"裡的天界,有一階層,是暗示轉世的人,
轉世的人就是領袖,新靈魂就是妓,

可知為何?!

因為轉世有使命,新靈魂就是沒有根,所以出賣靈肉,也就是迷失,

而我不確定我前世是誰!因為佛告訴你前世可以是誰,誰都說不定!
就是如來語!似如來實無所來!

那麼,為甚麼我们漢人常覺得前世的使命是某個聖賢傳的?

因為你覺得前世是誰,就是那個人的門徒!

但是,我相信不能為前世所拘!因為要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

我一再倡導的學問-----人類沒有登陸月球,NASA是電影特效!
如果你相信,就是離塵,沒有汲汲營營的對手能取代你,因為,人類的競爭,
邁向太空!

我成為我自己,我不急著面對外在,和未來,
現在的一切,都是可以的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