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問小貓

一,我得的病是無聊症
問,妳出家過嗎?
答,我出家三年
問,是出家以後得精神病,還是之前?
答,是以後
問,是不是社會試應不良
答,可以算是
問,聽說妳出家是中台禪寺案?
答,是的,而且我全裸強姦十個
問,本來妳不知道有甚麼,還是妳聽說過是性教育?
答,我本來不知道
問,釋妙天就是陳維昭是不是真的?
答,妳為甚麼知道?
答,我看過他練拳腳

二,陳維昭老師,您為甚麼要學生相姦?
答:我的老婆被我姦殺,我要大家跟我一樣
問:法國洗你的腦是嗎?
答:我永遠感謝法國
問:法國對您做甚麼?
答:他們讓我永遠沒有地方守清
問:可惜,您沒有向天主教輸誠,否則不會中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