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問娃娃

一,妳有沒有再懷孕?
答:我人工流產
問:現在幾公斤
答:不能講
問:蔡勝安知道嗎?
答:也是小叔叔的,他打電話來駡我。
問:我不覺得妳流產是罪
答:為甚麼妳可以不必性交
問:我是閹官轉世,比如,司馬遷
答:我媽媽說是真的,我媽媽真的是金智娟
問:朱自清說我從廖女士腹中所生
答:我很羨慕妳!
問:金女士也是仙
答:我永遠不如廖女士
問:正儀為甚麼不聯絡大家?
答:她是張正衡的深閨怨婦
問:姐妹們!廖本義往生了!是不是真的?
答:我是美淑,正確!
問:聽說是為妹妹心碎,他跟阿嬤在一起。
答:我是廖局長,廖本捷死於毀容,是吃砒霜。
所有人都死了!只有我們四個是真!
問:佩琳,爸爸舔妳血過嗎?
答:沒有
問:爸爸是不是幫妳結紮?那個不幸的晚上!
答:爸爸用棍子打我
問:爸爸是無色是真的嗎?
答:他是惡色,不只是無色
問:小姑姑說,張嘉波是無色,不是惡色,就是張。
答:正儀甚麼時候出現?生金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