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謝在全的五個問題

一,我為甚麼每天早上起不來
答:前一天晚上要寫在手帳上第二天早上要做甚麼功課。有計劃,就會起來。

二,我頭暈目眩
問:學長帶您開超跑飆車,是不是真的?
答:我酒駕,我沒有被學生載過
問:您是不是看了一部叫Speed的電影?
答:我不會被電影影響。
問:您是否去玩兒童樂園的旋轉飆速機器,就是雲霄飛車一類的?
答:是的,我去六福村
問:君子不重則不威,老師您不該玩遊戲機,如果後悔,只有用堅忍不拔來修靜。

三,我已經死過了!我的膽乾掉了!我把膽拿出來!我坐雲霄飛車是求膽!
答:將來都不會再有成功,過去的成功,珍惜!

四,我娶了李光恬,李恬野,她們迷戀我。
答:老師,為她們結正姻緣!
原來您是謝中平,久仰!

五,妳要嫁給誰
答:我是在家居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