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天郎星和我的友誼

上周四,我想輕旅行,騎單車到南港公園看湖,遇到三個高人,一邊奉茶,一邊談論人生。他們的社團是武術拳腳,我很敬佩太極拳和少林拳,我向他們求教。三個人其中之一是余光中,之二是釋妙天,之三就是話題人物,吳真人,吳剛,即天狼星。我和吳真人對鍊,他的陰莖我真的看不見,可是空即是色,回家我覺得稍有慾火,撒泡尿,空轉之無,就回無慾體。我修的道德經包括無慾無求。
盤古說,他想燒我,就不能跟他學,我昨天離開吳真人。
今天知道他是孫嫦憶認識的色狼,被他知道生理期就會被他算命,而且他是舔經血的男人。
我跟吳剛真的談得來,可惜他不天真!
那幾個男人都是黃淑姬的,妙天也是慈祥。黃淑姬就是嫦娥本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