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年終有思

我昨天去教堂裡看耶穌,我成為永遠避靜的人,所以脫離聚會,避靜的極致,就是湖濱散記,墊墊一筆款子,仔細的記錄開支,朋友相見不需約定,包括小動物朋友!

人類每個禮拜上教堂,是為了學神學,脫離聚會心裏有耶穌的人很多,我跟耶穌是朋友,我是卑微,他是慷慨。

我記得紅髮安妮的收養者,馬修.卡伯特,就是聖人活在避靜裡,不願意上教會。

我已經找到神農氏的殿,在保安宮,他是最靈驗的神。然而太初的神,女媧與盤古,寄托型像在大自然裡,很少有人祭祀祂們,但是祂們無所不在。

我成為孤單的人,但是不停詢問上帝,甚麼是我該做的,甚麼是我該立的戒,甚麼是我應捨的。

在離開這麼多人緣後,我常常跟曾祖父,曾祖母,在心裏溝通,靠著一張相片,我相信自己會長壽,因為我的家族長壽。

但是我得加把勁!要成為不朽的人,才不愧祖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