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普丁,張正衡,的問題

一,我想跟台灣合作打敗大陸,可能嗎?
問,是哪一方面的合作?
答,打仗
問,應該是不可能,我們是兄弟
如果是文化經濟的切搓,才是可行的!
問,妳為甚麼對張正衡殘忍
答,我不喜歡他的文化,尤其天文學
問,求妳拯救張正衡

二,張正衡的話
我在地獄裡,我在英國住特等病房
問:你生甚麼病?
答:我得到妄想症
問:你可不可以寫下來你想甚麼?
答:我會試看看,台大不讓我回台灣
台大:冰清玉潔的少女被他強姦
答:張正衡是抱來養的,是我姑姑告訴我的。
問:正衡,你為甚麼強姦?
答:因為我沒有性羞恥是我的命
問:那你將來怎麼辦?
答:我會死在英國,自殺!
問:特等病房應該吃的很好?
答:我甚麼都吃不下!只剩下35公斤的骨頭!
問:我很想念你!
答:我真的很痛苦,因為我的理想是錯的,我以為飛行會自由,得到的是永遠在壓力裡。
問:中台禪寺要帶你回國,你願意嗎?
答:我不願意,我要死在英國,死在城堡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