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拜訪普希金~遊故宮

昨天風和日麗,我沒有晨運,只有到故宮看俄國普希金博物館的特展。展出的主題是法國風景畫的呈傳。最初人物與動物是點綴,畫家細膩的描繪光影在天與地的變化。之後,人物具故事性地成為風景畫的主角,到野獸派與立體派,植物與大自然背景,成為色塊,越來越不細膩,因為立體派是工業設計的前驅。

愉快的緋聞是,有一個高雅的書生,碰了一下我叉在背後的手。

我吃富春居的紅油炒手,隔壁桌是四個日本人,我們短暫的相逢是美的。

今天,陰翳的日子,又回來了!我買了除濕劑,維持衣物品質!

永遠問自己,偉大的畫是怎麼呈現的,我為甚麼不一樣,這麼渺小?就是認識了一個畫家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