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收拾狗年

狗年只剩下一個禮拜,很遺憾我沒有追上養狗的風潮,只是在心裏盼望,如果有一隻梅花犬,我就是個女將軍。啓不可笑!狗年年初,我被報案重病,在醫院裡過春節。

我記得很清楚,我拆手機電池,結果小型爆炸,上級怕我是那種縱火狂的精神病,堅持要調整我,我在這一次的治療,得到真正的好睡。副作用是流口水,喝熱甘蔗汁治好了!

豬年我想多養鳥,我迷信放生!把自己帶大的雛鳥,拋向空中,最後是山腳的人撿去養!

又有一說,我的鳥如果沒有解脫,我的精神病不會恢復,養鳥跟養精神很類似!
因為山腳有人養同品種的,所以我懊悔!不過我不會再放生鳥,剩下來的就是寵物。

今年開始加入健身房,我最弱的是槓鈴,我的身材很病態,我努力修正,World  Gym很好玩,可以說,比信義運動中心廉價,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游泳,游泳被戳到,很不爽!

今年一定要瘦至少六公斤,在核心肌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