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謝啓大的問題

一,我完全沒有乳房了!不會癢!完全無感!
問,謝老師,為甚麼乳房會變大?我是平埔族想懂得性學!
答,我的乳房是拉大的
問,是因為甚麼感覺?
答,不是癢,也不是痛,是本能!
問,老師,我的陰陽是精靈,我怕豐胸者恨我!
答,我們豐胸者只有求妳調整陰陽
問,我有鄰居跟妳一樣剁了!可以穿年輕的衣服!剁了也可以漂亮!
老師,男人真的喜歡媽媽嘴嗎?
答,男人如果要面子,不會有媽媽嘴的行為!
老師問妳為甚麼想輟進去?
答,老師,我乳頭癢,我沒有忍拉乳命,我完全不知道拉乳會發育,我只求清靜看人生。我用香炙自己的乳頭,因為癢是不如痛的清。
問,我們聊到這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