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瓊瑤問星命

 問:盧佳佳死了!妳不用再見天狼星!

答:謝謝她讓路!

問:我的土星是天秤座?

問:令尊大人是否是天秤座?

答:是的!請問為甚麼?

答:妳是爸爸守的閨女

問:妳願不願意出書在皇冠?

問:請問我出過書嗎?

答:妳出過五本書,我要的是盤瓠子孫的型?

問:我不知道神會不會再托付我!

答:神一定會再用妳,妳一定要等!

答:謝謝妳的鼓舞!

答:我在冥王星是天蠍座第十二宮。就是沉浸在往事裡。

問:妳還能寫嗎?

答:我交給妳寫!

答:謝謝老師!

問:交往沒有關係,不要結婚!

問:您也獨身?

答:是的!

答:我很仰慕您!

問:不要管政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