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黃耀田問星命

 問:我的上昇星座是獅子座,本命星座是牡羊座。為甚麼我沒有權力!?

答:您是教育部的官員,淘汰學生是您的權力!

問:我的土星是處女座

答:跟我一樣!就是代表黃耀南是我們的安!

問:我沒有第十二宮,我沒有冥王星!

答:十二宮代表寂滅,代表願意死,和放下。沒有十二宮是不願意死。

沒有冥王星就是不能冥想,因為單純。

看創造第十二宮!

問:金牛是我的月亮

答:您需要金牛座的慈!娃子就是金牛座!嬸嬸也是金牛,月亮就是精神伴侶!

問:我的水星是天秤座

答:代表您著迷天秤座

問:妳為甚麼是天秤座的極品?

答:我的冥王星,在第十二宮,跟太陽一樣,是天秤座。代表復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