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黃耀南七問

 一,妳妹妹為甚麼做女工?

答,為賺錢

問,妳寫平薪策,女工有兩萬,是真的嗎?

答,施振榮幫我寫成契約

二,為甚麼妳會有權力?

答,我是姤卦。我只想實現理想,不在乎官爵!

三,馬英九要送鋼琴來,是妳求的嗎?

答,是他慷慨問我願不願意收!

四,妳姐姐陳玲君下地獄了!我們該怎麼辦?

答,閻羅王說她活不過今年!

五,蔡睿修去哪裡?

答:他去自首勒斃母親,舉槍自殺!

六,陳忠男是天蠍座,不要以為天蠍座賤

答,我以為陳叔叔外向!

七,妳寫的書,陳幸汝滿意!

答,是我的榮幸

八,我跟妳媽媽會成為人瑞,因為妳不嫁!

答,我常想,您們走了!我該怎麼經營這個家!

答,不要想那麼多!

九,黃廷琳為甚麼不能織絲?

答,因為絲破,她曾經玩性生活

十,妳愛陳幸汝嗎?

答,她全家死光也不願意出家修,我受不了她!她生的小孩,五個全部死。我的確對她有情,但是只有她出家,我才敬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