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黃耀南三問

 一,我只有守妳沒有守娃子,娃子吃的苦,妳願不願意分擔?

答,所有人禁慾能不能成功,都是身體力行,沒有人能加持,就是修鍊離慾阿羅漢,如果您真的覺得我有欠,我願意分化一顆舍利子給她。

二,黃廷琳在窰子裡,為甚麼她會成為這種人?

答,爸爸,她是韓國人

三,妳願不願意永遠在家裡,不要再外向?

答,看時辰

四,我應該幫黃廷琳還錢嗎?

答,爸爸您約呂名賜,跟他說,他應該給交際費。跟呂名賜結交,問他黃廷琳的真面目。

五,黃廷琳生的為甚麼是小白花?

答,黃廷琳流產,護士抱給她的是自然產。

六,我要收養蔡明妤!

答,黃廷琳會死,上帝會保護孩子

七,黃佩琳為甚麼不用進地獄?

答,菩薩說她行善,她把錢全部捨給心路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