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江啟臣八問

 一,我要做總統,妳讚成嗎?

答,非常讚成!

二,請問妳我的政見是甚麼?

答,租賃所有權,停止蓋大型公設,修補改建老宅。

三,我應該用甚麼來佈法?

答,買念珠,藏在衣服裡

問,要去哪裡找念珠

答,星雲大師願意給

四,我應該穿甚麼顏色的衣服?

答,牛仔褲,白上衣,格子衫

五,沒有人跟我一起吃飯!

答,郝龍斌問你要不要一起吃?他想看鹽燈,你願不願意來莊敬路吃君悅排骨?鹽燈在附近。然後再看蜜蠟。

六,郝龍斌問妳要不要一起來玩?

答,我想去看星命的書

七,蔣萬安也要來玩!

答,你們三個都是總統!

八,妳願不願意拿我們捐的錢?

答,我拿家裡零用錢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