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蔡英文的靈療

 問:為甚麼我得不到成就感?

答:因為您肚量大!

問:為甚麼我頭暈目眩?

答:您是否跟柯市長打架?

問:我們打來打去,我該怎麼辦?

答:去沙龍洗髮,按摩頭肩頸

問:妳願不願意拿文化部的錢?

答:我只有等國民黨還陽!謝謝妳的友誼!

問:我的頭髮可以轉型嗎?

答:我祝福您羅馬假期!

答:我只能留長,不能剪短!

問:為甚麼我不能殺死我的眼中釘!

答:因為總統不能有刑事案!總統有前科,褫奪公權!

問:我後悔養妳的玉,我已經進入地獄了!我該怎麼辦?

答:自首之後我們遣送妳回新加坡!

問:我要去哪裡自首?

答:只要打電話給警察!

問:我已經進地獄了!

答:妳應該看懺悔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