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大勢至菩薩八問

 一,為甚麼妳姓黃?

答,我是黃帝的族人

二,為甚麼妳妹妹得不到這種正氣

答,因為一種米養百種人!

三,妳希不希望結婚?

答,我只要友誼,我期待奇蹟,就是跟神做朋友!

四,妳剋死李英美,會得到姻緣,妳想怎麼辦?

答,通通修成朋友

五,妳弟弟黃翊認為妳可以,我決定給妳姻緣!

答,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六,千萬不要再買玉

答,可以收藏生肖玉古玩嗎?

答,不可以,否則妳就死!

答,為甚麼?

答,因為生肖相剋!

七,妳姐姐佩琳今年會死,妳要堅強?

答,她是我第一個姐姐,我永遠愛她!

八,妳爸罵妳是因為崇拜妳!

答,那我就放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