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徐旭東的問題

 問:我想請妳喝咖啡!

答:一言為定!

問:賴永泰,賴清德,一起死!

答:賴先生很有身裁!

問:妳去找孫文做甚麼?

答:加入真正的國民黨!

問:妳姐姐陳玲君不能進去!

答:她是我們的日本朋友!

問:我也是天蠍座!

答:我上昇是天蠍座,代表甚麼?

答:妳是天蠍座加持,上昇是加持!

答:我很期待您的人生哲學出版!您會不會取筆名?如果寫純文學?

答:我寫的被徐志摩取代!

答:那就取筆名!

問:我的海王星是天秤座代表甚麼?

答:海王星代表用不完,您會永遠理性!

問:我沒有冥王星,第十二宮是處女座

答:您不會離開現實,寂滅的時候是少女的心靈,有可能是做自己的手工藝,很女性化的!您沒有冥王星的話,寫作不夠深!

問:我第五宮是天秤座代表甚麼?

問:您的弟弟是不是天秤座?

問:妳妹妹的公司只要平薪成功,妳就彼岸,妳一定要祈禱!

答:謝謝你的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