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費爾普司與我研究

 我知道有兩種泳將,一種是長跑就是長泳,自由式為宗。

另一種,能在水裡抖腰部,男女能魚水之歡,就是射精。可以算海豚式。美人魚式。

我個人經驗,只有進入潛水夫症,一個高壓電的思想家,可以得到低腦波,從此不會進入打結自殺錯亂。最美的果,是養成不斷清掃,不斷陳設,的淨化。

我會離開游泳,是因為皮膚潰爛!我有點過敏兒!但是因此開始買芳療品!

我得過肝病,因為晨泳四季,空腹喝黑咖啡,有時候去吃炸雞!皮膚很醜!本來是真的有瘦!後來會不能再瘦!是因為,海棉寶寶要抱仇!再次縮水,縮在海棉上!海棉寶寶要抱仇,是三年內,沒有找到性伴侶!

有人說:有人類的脊柱是海鰻,白帶魚,打的!只要游泳又吃生魚片,就會成為脊柱海鰻化的人!本來的脊柱會化成珊瑚!是不是很奇妙?有人以為自己治好脊柱炎!用水療!

我的脊柱炎不嚴重,也是背部有皮膚剝落,在脊髓上!但我難在五十肩,小提琴肩,Broken Leg!還有足底筋閃痛症!我不會覺得很嚴重到影響生活品質!因為喜歡練氣功,瑜珈,觀禪!

治療脊柱炎,要服石膏,龍骨不難求!三餐當米漿喝!人類外用石膏,是錯的!是我淺見!服石膏,龍骨,之外是練習功夫,體操,拉筋!

會得到裸體摸脊柱,就是屬龍的仙子,被林默娘摘了!

我們屬馬的跟屬龍的,同修脊柱,丹田肚,就是龍馬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