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我親歷的苦難

 就是理律事務所的傭兵,抓我去治療,他們覺得我很奇怪!

陳律師跟沈播報員是紅男綠女。

沈播報苦情訴我~因為畫美神像,用摹的,所以被美神上身,是美神要我們死,是祂列的名單。

陳律師是怎麼對陳理律,陳展毅,黃建誠?

虎毒不食子!是蘇東坡言!

熊乳,蛇莖!猛女,細男!

您們覺得是調整嗎?

理律的車來抓龍發了!他們的警笛,他們的武裝!

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沒有總統像蔣公!

是新加坡李氏!整個台灣被鉗制!

東南亞跟我們不一樣!

英國以為我們原民是菲人類似?

台灣的對手是新加坡,

中國大陸的對手是香港?

新加坡會恨我們,是因為我們豪海運中樞。

新加坡要收麻六甲海峽的通關費,

歐洲貨可以從美國直航台灣!

其實我覺得,也是很有距離!

IKEA說,陳長文到北歐跟他們簽約,要宜家貨走麻六甲!

我們的宜家已經是空洞!

但是大家珍惜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