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劉地主問

 一,教練誰挑?

答,紀政,楊傳廣!

二,學生幾歲?

答,屬馬,單身,不計年齡!是受訓學生!

一般牽騎不在列!

三,我們甚麼時候受訓?

答,明年春節過後,初十五後。跟教練簽約一年。先安教練。

四,其他的馬場該怎麼辦?

答,我們的學員限大台北地區!農委會要讓我們經營看看!跟我們一起的,只有梅花馬場!

五,老病,屬馬,單身,怎麼辦?

答,孔子被馬背叛!老病學員,需要慰撫治療,就是人鼠之間,可以是馬!但是沒有戰場!老病學員可以找中藥的草料,或者新鮮的蔬果來餵食!

歐洲說:馬術戰場年紀是七十歲止!

六,有人想介紹音樂給馬聽!

答,人會暴斃!是莫札特傳話!

七,衣服怎麼辦?

答,先用舊的!憲兵說不重要!要先改革企業精神!

八,妳為甚麼不要批發店的衣服?

答,我找到童子軍的安全帽!

九,妳有衣服嗎?

答,暫時不買!重要的是零件!就是小腿套,手套,安全帽!

十,我們要怎樣才買對?

答,我也很忐忑!因為很少選擇!

十一,我們能用德商進口貨嗎?

答,如果能像陽明山遊客中心,一樣廉潔!

十二,教育部曾部長要收走,可以嗎?

答,應該是國民黨黨產!

十三,學生有限黨派嗎?

答,沒有!

十四,妳想做漢諾威女主人嗎?

答,我想參加運動員資格!不收任何運動保險之溢價!

十五,妳想要誰做教練?

答,紀政!

紀政問:

一,妳幾公斤?

答,不到六十!

二,妳為甚麼不結婚?

答,錯過最美!不再執著!

三,妳姐為甚麼恨妳?

答,不願意相信我對愛情的態度是對的!

四,為甚麼陳玲君自殺?

答,年末冬眠,放血漸凍!

五,為甚麼沛秀愛滋?

答,玩血!

六,我車馬費?

答,七百五一次

問,一周一次,可以嗎?

答,感恩!

七,為甚麼鮑金秀,死在馬術?

答,因為她屬狗!

八,我們約初幾?

答,老師,要場地費嗎?

答,不用!

答,那就初五,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