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全人類面臨的災難

 全世界的醫院,都抓人來打體腺,精液,經血,在食物中!在針劑裡!

我寫一句曠古詩~取萬象之鍊液!

就是希望全人類,加入金石之學!

我趁早喝自己的尿,在五年前!

我嚐過自己的糞!和鳥糞!

因為我不願意搞AIDS!

我愛自己的體腺,就自己反芻!

被打精液,我不相信會死!因為呂祖是化學家!他說精液是汞!汞是玩心!我相信呂祖開宗明義!

經血是鉛!

有人汞是毒!有人鉛是毒!

汞不是我毒物!

我被拉到前線化學戰,認了!

有很多女人,粹取精液,抹臉部!

也是取鍊液!

還有,打胎氣就喝湖水,心照不宣!

台灣沒有立法,不能喝湖水!溪水!

否則台灣沒有蔣公!

有人說,她被汞毀了!

有人說,他被鉛毀了!

大家都在道途上!

您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