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我所知道的馬場現象!

 我虎年初二,在承德路七段,騎馬,大概花三千。

我的教練是我東吳教授,郭豐州的堂姐,郭女士。

我認識D爵士,這匹馬,然後初三,去鳥街,領養天竺鼠,長的像D爵士一樣,有飛白。

快要一年了!再過兩個月!我想再玩馬術!到處都是刷卡三千至少的價位!我是法商學院,郭教授說,這種刷信用卡的教育,全部裡面沒有錢!因為孩子有希望的話,裡面就不必有錢!成長,是信用的基礎!但是也是所有人的背叛!就比如不給過去的老師錢!

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有多少刷多少的Debit卡!

或者是信用卡可移動之部份!

郭女士告訴我!現金支付馬術教育,已經一次以上,就是入會,以後如果給現金持續,一千二百塊,一堂課,沒有關係!

這是台灣北部的馬場現象!

后里的內部說,還是太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