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偷來的時空

 我的紅鋼琴上,有一個拱形坐式的計時器,一個叫做Rythm ,音樂家用鬧鐘。

我買了五年,是用貪爸媽的財庫,在內湖HOLA,買到的!

有人問:為甚麼不為音樂用正氣的搭配!

我只有直覺,自己就是投資亞瑟.米勒,推銷員之死,的卑微!因為,這個叫萊斯,Rythm的牌子,就是書中被推銷的牌子!

亞瑟.米勒,本名,亞當.史密斯,我是他的學生,在大學時,看過以他為領導理念的書,他就是發明股份公司的人,我投資無形產業,他的修煉!

就是,東西再好,也沒有買主,再恨都不能死,不然家人痛苦!

我加入推銷過,成績被上帝詛咒!就是文物!

捨了玉以後,我卻非常想念,又再收集!

您們覺得奇怪嗎?

是古玉看我們現代人,我們死了玉還在,玉學是時間學!不斷收拾金石,直到能發展自我,真的被古代加持!就是,沈!

失敗會沈,您說是不是?

老師的時鐘,就是現在的玉!

沈就不會有精神病,精神病是短見!

是不是要查,今天是亞當.史密斯,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