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柯教練問

 一,妳知不知為何妳家瑩幕壞?

答,因為我的片很寬頻!被廷,抵制!

二,為甚麼廷抵制妳?

答,她是附魔者!抵制我的是她的丈夫!

三,妳知道自己的書在哪裡?

答,只有金石堂

四,玲君為甚麼冬眠?

答,她的狗死光了!

五,陳聰富為甚麼以為妳愛他?

答,他不該這麼覺得!王澤鑑也沒有執我情!關永中是關羽,我們都是空!為甚麼他一個人放不開?法理情的法,就是天地君親師,五輪不可逆!

六,妳爸問買甚麼?

答,大同就好!不然,三星,我和媽的手機是三星!

七,妳願意讓彭曉昀看妳嗎?

答,她就是海棉人,我沒朋友,不敢怪她!

八,我應該出多少錢?

答,兩萬有三星!

九,妳為甚麼抱孫先生?

答,因為煙毒勒戒,只有用印心大法!這是我一生被罵的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