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陽明山國公亂象

 陽明山紗帽路往下坡走,可以到梅花馬場,是國民黨的企業,被陳水扁總統按住。

我們網友去看,裡面有人持槍吼!周圍的住戶殷勤地,要讓我們找到馬場,見證黑暗勢力!

我們一起讓梅花馬場整頓,可是台灣的販售動物王,陳健德,用台中豐原區的司馬令,購買阿富汗轉售處,之中亞馬匹,直接占據梅花馬場的整頓後地。

他堅持不讓任何人騎馬!而且養兇狗!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對他很不滿!說他無權佔有!

我聽說他的醜聞,黑心肝,賣九個女兒!

我認識其中之一,姿芳!聽說在美國做特行!

不是甚麼慈祥的愛護動物者!

王雪紅聽說這件事!表達她想接棒的意願!雪紅姐屬馬!她用的是王陽明的孫女的令!

最大的問題是,原來的馬,梅花馬!去哪兒!?

聽說要大家見證馬的大勢至,就是做黑白郎君的狗,很老!很可愛!黑皮,白紋!

聽說鄭丁旺老師要去陪雪紅姐看馬場!

陳健德對不願意吃熊肉排,不願意乳房起的女性,長期,脅迫,打畸形針,求所有女人不能平胸!

我是受害人,針劑名,大塚安立復。

我的姐妹,陳玲君,黃廷琳,已經隆起。

很可能是熊的體腺!

慈濟的女人跟我一起告!

我們相信,女人隆因熊,男人隆因蛇!

不隆人生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