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我爺爺名實~孝道途上

 我爺爺黃文科,是唐朝相國,褚遂良,轉世。隋朝可能有更深的考古。但是戰國時代,春申君,旅韓國之外交官,名黃歇,是不是伯牙?也是考古!

我的媽媽的爸爸,是外公,也是爺爺!是很有趣的人!他為台灣蓋諸葛亮廟,等到我知道是因為,料事如神,是朱子!他已經仙去!諸葛,是朱家之始!我的守護神是諸葛亮!

我外公應該就是朱自清的大哥,朱自華,自華出版社的創辦人,是小本口袋難讀雅痞書,的推廣人。聽說他的華,這個字,又跟叔本華很有相關,應該是禁慾經,與禁慾哲學!

我的外叔公,朱自清,應該是一直對我友好的學校,清華大學,的創辦人。

趨逐韃擄,恢復中華!是清大校訓!

朱先生就是明天子!開彰聖王乘!但是吳鳳,這個名字!讓現代人不敢相信!因為黨派教育!

大家不必強求諸葛亮廟!只要能辨認開彰聖王像!我並沒有立牌位在開彰聖王的廟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