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11日 星期日

明天晨跑為馬訓準備體格

 我想加入馬術,今年五月在后里,三天兩夜。

我要開始暖身,我住的山莊,大氣壓力頗大,我在山腰,覺得還是跑操場舒服!

明天早上,社教館後面,台北最佳狀況,公民會館,之大操場!

我給自己,三圈就好,的理想!

我算是征服精神病的人!

必須驗證自己修成正果!

手機我不想帶,只要有悠遊卡!和一張鈔票!

約克郡的人,在我臉書上放很多隻馬!但是不知道,人際關係!

不扯太遠,守住台灣的馬!

我會騎單車去操場,回來也用騎的,在家附近吃!

我們都是有洩錠的!要安排時段!

所有人停經,都是懂得本草學,我沒有依賴,是自己泡女貞子茶,和知道要珍惜看到楊桃,就買!

還有不吃蘋果茄子!

可以離開生理期,就是修成正果,是真的嗎?

我們都沒有看譜修,人生太複雜了!

三千煩惱絲!要用箍兒插緊!

您還要每天大清早,去地下室吐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