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

開放第六感是玄天

 孫總統,傳出,不敬玄天上帝,的史話。

但是,我自己走過的,死蔭的幽谷,我確信,玄天就是精神病天,玄天上帝,名張陵,東漢人,甚麼張老師出版社!就是張先生,可以張開第六感,可以狂在上帝的容許範圍內!

我張開下體,配合瑜伽,然而無力生產,無人插入!

因為願意站直,在高雄鳳山,玄天上帝廟,用最弱,最深的敬,對張老師致敬!那個時候,是人類崩潰的時代!

下體開,有人是氣功!就是我!

有氣功才能上天!但是上天國的人,都曾經有過團契,是團契的爾虞我詐!就比如是熱氣球爆炸!甚麼聖靈見證大會!少年長生班!

我也不知道,離開熱氣球是甚麼法輪?

但是我真的譫語理思維,怎麼恨都不會翻白眼!境界不被壓下來!都是可以的境界!不會有神父說“妳想錯了!要檢討!”

我妹陪我去看美麗境界!真的蠻想念!不錯的電影!

第六感就是你的學術領域!要小心,有人喝酒調整,磁場變成性暗示!第六感溝通的人,是密盟之友,有緣無份!驚鴻一瞥!

往往是,不願意忘記的,老同學,老教授!

會加入警察,都是因為密盟者知道有難!只要用手機寫留言板,警察會去看看真的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