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火權與深冬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深冬點燭,可以許願!

深冬修硝,可以慧見!

誰是維根斯坦?

聽說是席勒轉世!

誰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她只想點個蠟燭,

來看書!

就像聖經那種!

祈禱的山繆,

也是對著燭火!

我許願和諧,

一直到永遠!

誰是巫術?誰暴斃?

讓時間證明一切!

粉藍色的火柴!

代表天國競爭!

製作的是粉藍袍人!

我是玩心點火!

三十秒像仙女棒!

點燃香氛蠟燭!

人類如果還想責備!

以為精神病冤大頭!

這個世界就死了!

因為最小的奇蹟,

最小的龍!

認識粉藍色的水!

氯是我的朋友!

硝跟氯是小綠!

就是綠瑩石的修煉!

綠瑩石是阿碧!

為衆生汲水!

包括耶穌!

研究火學的人,

是前仆後繼!

我收走的火!

就是水上勉的金閣寺!

我必須用旅卦!

因為世界不是只有我!

我想去看看下里巴人!

擔心的,只有毛孩!

和,可憐的姐姐!

玉馬神駒!

今年五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