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手機小說===少女憨地德

 她喜歡歐陽修,這三個字,的微言大義!但是快三十歲,覺得自己,在中國的月光下,是不為道場修。

然而,甚麼是馬太受難曲,可以讓她離開一切團體,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的精神蛻變!是很難用言語解釋的!

就是歐陽修,進入巴哈天!

÷÷÷÷÷÷÷÷÷÷÷÷÷÷÷÷÷÷÷÷

“我真的一百歲了!妳如果是好教友,要常來看我!”包神父慈祥地說。

“包神父,我覺得您好可愛!您喜歡這種小書卡!是不是修女畫給您的?是哪裡的修女?”黃文琳好奇地拉板凳,坐在神父的桌子旁邊,到處看新奇。

“妳不可以忘掉我,將來沒有別人,會對妳比我對妳好!”

“真的嗎?可是我黃文琳不懂老!要進入老!是熱情淘汰賽!就是很多醜!很多自殺!很多不能夠!”

“看來妳不必懂!因為正知覺!是對的!老就是壓力!”

÷÷÷÷÷÷÷÷÷====

下春雨的四月份,新北市的新莊區,很歡迎她,一個東吳人在輔仁。她從聯合報大樓,坐直達車,到輔大。這是她喜歡的遊戲,從二十八歲,她不再為望彌撒莖孿。

那時候的一切都是清稀的!

她喜歡的東西都是她年紀配的,可是她以為自己看了狄更生,可以不回顧自己的人生!

“包神父!我常常看英國人寫的小說!”

“妳付出的代價,絕對不只是覺得孤兒!還有失去聖靈!是英國人相信妳卑微!”

“可是,因為甚麼?”

“因為一個原因,妳衆生平等!妳甚麼貴族學校,都要不到!”

“但是我真的不是親生的嗎?”

÷÷÷÷÷÷÷÷÷÷÷÷÷÷÷÷÷÷÷÷÷÷

下午一點,頤福園寧靜地安歇,黃文琳把傘收好,捲起來放在傘桶裡,然後走到中庭,看狄修士飼養的天竺鼠。牠們似乎有點兒狼狽!在泥巴上走來走去!

從幽暗的走廊,一個穿名牌的神父,坐在推車上,自己扶著輪子,往黃文琳過來!

“溫茜特先生!”

“妳知道我是溫茜特,別告訴別人,我厭惡英國!”

“溫夫人的那把扇子在哪裡?”

“等妳得到理想丈夫!”

“溫神父,請問我能不能跟您請益,德文寫作?”

“妳是配的!妳的國家希望妳幫忙外交方面!可是西班牙文妳不能看不起!這裡到處都是拉丁人!”

“老師!我是在學歷中,我在歌德學院!不是因為我自由把德文排在第幾名!您懂?”

“就憑妳的資格!”

“老師那麼我有空,來碰碰運氣,看您精神爽不爽適!”

從飯廳,轉彎點小燈的地方,一個白髮的神父笑著說“拉丁語是很有趣的!”

黃文琳覺得很兩難,因為法文很迷人!

神父願意教她法文!但是她的命裡有咒!是鬥境界!

÷÷÷÷÷÷÷÷÷÷÷÷===

天氣如果許可,黃笛舟會開轎車,載文琳去看風景!

最喜歡的風景,還是金山鄉,但是,黃文琳動不動就想吃!

對那個時候的黃文琳,她是真的年輕。可是,一邊玩一邊吃,只是一團俗氣!

她已經決心要修煉食道!

很多老僧人的憨地德,真的是她推動的大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