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我落榜日大之終就因

 永法叔叔,就是創知名氣功體操,香功,的國學家。

我進入氣功,在高中時,然後,永法的兒子,景洋哥,進入清華大學。

內中以為對不起我!

其實是真正的陰陽作用!

我可能有類似金鐘罩,的道果!

有人想打我,不知從何打起!

我現在在師大法語,會被孔子牧!

師大法語,也是研究所!

檢定即格,可以免學費,在法國深造!

德國的大學也是免學費!

我兩個國家,和英國,三個,都很有好感!

但是,命運是陰陽!就是不能強求!

長命,直到進入靈光祇,成為白鷺鷥!

我不是賈寶玉!我是善財童子!

女人不可以恨我沒懷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