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日月潭團問

 一,我們想玩五四!

答,我可能不能玩那久地!因為我是放鴿子!

二,神父六個!

答,湖畔避靜的高人雅士,很多的!

三,七點國光!

答,是的!

四,彭,可來嗎?

答,OK!

五,神父說,是甚麼避靜?

答,科斯特地形!有鐘乳石,和九九峰!

六,法語教授要一起去!

答,有緣惜緣!

七,做甚麼事身心安頓!

答,有溫泉,有冷泉!有山水,和小吃街!Fram bin ich eingezogen !

You can poke Taiwan !

八,不好玩就走!

答,對不起!我們台灣shabby !

九,可以開酒嗎?

答,我自己不願意!也希望您們追求茶道!

十,我們吃甚麼!

答,隨便吃!不要講究!不然牙周病!

我聽說有人要開單,養殖尊魚!一尾三百!我自己是想吃素的!因為要修煉!

十一,廷,想來!

答,她從高雄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