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法國人問

 一,為甚麼台灣不願意賺錢?

問,是哪方面的錢?

答,三餐免費!

答,只有高貴的朋友,敬愛!

二,妳住的飯店在哪裡?

答,坐公車到日月潭站,再找!聽說有景觀!

三,妳願不願意跟男人睡!

答,一則長大了,要懂分寸!一則我們是不是都有奧泰羅,都有基督山恩仇記!之類的修煉!

如果是塞維爾的理髮師,有得瞧!

四,為甚麼妳不喜歡做女人,泌乳!

答,我想要吃馬奶!永遠做大馬大牛的寶!但我不是郭襄,我是歌德的女性朋友!

五,為甚麼廷琳不是寶!

答,因為屬雞,就是雞型人!

六,日耳曼人,有三個!

答,史蒂芬,保羅,艾伯特!

七,我們法國人該送禮嗎?

答,我想收到您們的版畫小圖!

八,妳送我們甚麼!

答,沒辦法送!

九,日耳曼人還有瓦特!

答,我被他熱愛過!

十,歌德,席勒,要來!

答,我好怕不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