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我對自己考古

 我相信我是太平公主的傳人!

由幾個面向----

一,我太平胸

二,我相信不能童年結姻緣

三,談戀愛是罪,而且是大學

四,女生的學習能力不輸男性

最難修煉-----

戀愛被按穴道,很可恥,大膽要過!

我相信,唐玄宗,就是唐三奘,就是公主的弟弟!

碎金詞譜,是李後主,李煜,寫的,在五胡十六國時,

比之盛宋之詞,文學之美,稍差矣!

就是李宏健教授!

在歷史上,杜宇,是我的偏向。

因為我是廢儲,是自願的!

他就是我前軀!

會不會很難相信!

我崇拜我弟弟和猴哥,去西天取經,我從亞馬遜調來的經書小說,真的轟動知識界!

那麼,就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