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深思詹生形上學

 一個國民黨,面對,矯治,一個共產黨。

是,孫中山,對台灣區的囑咐。

我面對的中共,就是詹生。

共濟會,在台灣,是搞共產。

只要你敬佩一個人,就必須跟他二一添做五!

我真的為他家文明,進步,高興過!

而且,壯士斷脘!我要的青山,不能焚!

就是,過河拆橋!

他已經是三民主義的論文出版!

我已經沒有恨!

因為,共濟會,就是共產黨!

奇怪的集團!在福爾摩斯的故事裡!

我發願知己共濟會!在青春年華!

就是,托爾斯泰,交給我的!

歷史火炬!

我們選擇彼此,因為中寮鄉,

是結緣我們的地方!

詹生,祖籍湖南,老毛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