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陳幸汝自殺血書關於我

 陳幸汝,用血指,寫,妳吃我的,喝我的,我死了!

我要亢告,大學沒考取,教育部,潘人木,潘煜炫,小說,塞納河畔,的作者,為我申請旅法基金,全部被陳幸汝收走。

還有,我的留德許可,已經不只一兩年,歌德學院批准的基金,也是被陳幸汝收走。

陳幸汝,詐欺我,自充我的代理人!

她辦的旅行,爛透了!

她約我高中二年級去西子灣,是可以算美,但是她殺死林梵雲,以為是美學,高雄青年,羅頌策,用V8拍,是她求的,色情片製作。

蔡欣穎,陳幸汝,一起謀殺,獅子王,吳芷亭,她跟我應該學伴。

有人說再過三天,世界末日!

陳幸汝,殺人如麻,殺死葛寧倩,許碧珊,王璿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