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沒有甚麼儲蓄卻上天國!

 我的金融卡,在玉山,合庫,我已經沒有消費,只有用來頂著,Booking. com 的旅館消費名細,玉山銀行很搭修。在旅遊方面。

我已經不用買書,因為加入法蘭西學會,就是Alliance Française, 他們的書,是誠品原來有的高雅脫俗。

我的銀行,沒有用來做教育,因為我爸媽栽培我,是名份。

我的國際貿易,就是亞馬遜書店,尤其是,德國,與法國!法國我的學齡,兩年!

我曾經責備法國書商不給我要的某些名目,結果,我在修持後,得到更貴的命!

因為法國人要找我去共濟會!就是把銀子給食客!因為他們吃不飽!

我的銀行知道我被清算,也沒有痛苦!

然而,我的黨支持我!

我是國民黨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