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放手不再渡詹生

 我已經得到平等苦,

交往就結束!

是甚麼苦?

焦慮,五內俱焚!

坐立難安!

我知道是祖先的舍利子!

我必須負責傳給他!

他是朱教授的韃兒!

我是朱蘇的外孫女!

朱蘇知道未來,

韃兒聽了就惱火!

開下戰帖!

Freemason !

共濟會!

自由之子!

就是不認祖先,

因為庶出!

我的名字,

是我爺爺改的!

怕我因為這分別!

所以失敗火戰車!

我的火戰車!

天才必然瘋狂!

已經是眾生的正知覺!

把錢給庶出的!

就是義人!

我是天秤座!

兩邊,是陰陽,輕重,是非!

卻不能是-------真理!

真理,只有在中間的,準!

兩邊的砝碼!

和最後,解開的恨!

因為,有人把我給錢!

當成發瘋!

天才愛天才!

瘋狂必然昇華!

成為,上天國的,

一把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